提供人工植牙、牙周手術、牙結石清除、上額竇增高術、牙周病、牙齦流血、引導骨再生術、牙冠增長術、角化牙齦增寬術。
主要服務項目就是假牙的製作,包含:固定假牙、局部活動假牙、全口活動假牙、人工植牙之假牙製作。
齒列矯正,包含:齒列擁擠、雙顎前突、暴牙、前牙反咬、前牙深咬、前牙開咬、強迫萌發、齒列縫隙太大等項目。
提供牙髓相關疾病診斷、根管治療、牙髓病手術(根尖手術)、牙齒外傷處理、牙齒漂白、以及各種牙髓病難症處理等等。經由完善的治療牙髓疾病,達到保留牙齒、重建功能及美觀的目的
專門診治口腔,顎骨與顏面區域疾病,如:口腔腫瘤、 唾液腺及頭頸部良性、惡性腫瘤、 顏面外傷、骨折、顎顏面整形手術、 顳顎關節疾病、咬合功能重建、人工牙根種植、困難拔牙、齒移植、頭項部感染處置。
家庭牙醫科站在治療的第一線,對於初次來診病人,除及時解決病人口腔疼痛等問題外,更為病人建立完整治療計畫,協調牙科各科、與安排後續治療。以全方位整合性看診的方式,提供患者完整治療計畫與口腔保健,實行全人牙科及專科治療,為您解決各式各樣的疑難雜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