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譽榜

2015年  

► 年度環境清潔美化6S活動競賽行政組「銅獎」。

    ►年度職場健康促進成果與創意競賽健促創意推動「金獎」。
    ►年度職場健康促進成果與創意競賽金頭腦筋體能獎「佳作」。
2016年   ►關懷Double.創意大合照「優選獎」。
2018年    ►院內醫病共享決策競賽「第二名」。
    ►9/27院內全人照護成果發表競賽「癌症這段路我陪你 - 由個管師啟動跨領域全人照護」入選佳作。
2019年    ►醫病共享決策輔助工具競賽全新作品組佳作-攝護腺第三期病人我該選擇開刀或放射線治療加上賀爾蒙藥物。
2020年    ►洗手抗疫傳意短片「優選」。
   

►臨床成效指標運用暨病安文化營造入選海報發表-運用職場彈力降低腫瘤個案管理護理師離職率。

    ►院內全人照護成果發表競賽「找回失去的微笑- 樂活口腔癌 」入選佳作。
   

►肝癌治療團隊榮獲2020年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2021年   

►院外科部室網頁競賽-佳網獎

   

►醫病共享決策成果發表銅獎-我是攝護腺第三期病人,我該選擇開刀或放射線治療加上賀爾蒙藥物?

2023年   

►醫病共享決策成果發表銀獎-我是晚期咽喉癌的病人,應該選擇全喉切除手術或同步化療、放射線治療呢?

   

►醫病共享決策成果發表銅獎-我有早期乳癌,是否要選擇全乳切除?

   

►醫策會醫病共享決策(SDM)醫療機構實踐運動臨床運用組-優秀團隊組-我有早期乳癌,是否要選擇全乳切除?

    ►以病人為中心,奇美大腸直腸癌全方面照護-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給你安心與安全-全方位癌症化療照護-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