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影像導航電腦刀是一種結合即時影像導航系統與放射手術的治療方式,不同於以往的放射線手術,治療頭部病灶的病人並不需要事先植入侵入性的定位頭架,它採用電腦立體定位導向,自動追蹤腫瘤目標,在先進的解剖結構影像導引下,可精準地將放射線劑量投射至體內,治療時誤差小於0.1公分。

 

CyberKnife 電腦刀系統配備有:

- 6 MV 直線加速器

- 6方向、六自由角度、高精度機械臂

- 數位影像導引系統

- 全自動治療台

- 電腦控制系統

- 反向式治療計劃系統

 

 

 

 1.精準度高、誤差小於1mm:

   避免傷到周圍重要神經系統,保護正常組織,過程無痛、免開刀、不住院。

 

 2.機器人手臂6D自由度、多方向靈活操控:

   可順形、非等中心治療,治療腫瘤劑量均勻,副作用極低。

 

 3.療程短約3至5次:

   生活作息不影響

 

 4.世界專利,呼吸同步追蹤系統:

   即時監控呼吸移動、誤差修正,可動態追蹤射殺標靶腫瘤,安全、有效。

 

 5.影像導航系統:

   即時定位與修正射線方向。

網頁負責人:林秀滿|諮詢請洽:臨床科醫師或電腦刀治療中心|院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901號 第一醫療大樓 地下二樓

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17:00|電腦刀中心電話:(06) 2812811轉 53513|諮詢專線:(06)2511288|更新日期:2022/08/29.
0.png6.png2.png5.png6.png8.png